以前文笔太幼稚了,多年之后回归看之前写的真的感觉很羞耻,对不起我仅有的三十粉丝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写手,而且我已经从第五退坑了,向大家致歉

占tag致歉,

私心加了裘医,

裘医真的太香了!

虽然我的初衷是园医,

但并不会改变我爱裘医的事实。

其实,偷偷告诉你们,我吃裘医比园医早,哈哈哈,

以后也会试着写裘医或all医哒。

相信我!我真的爱园医。

还有上等人组也是私心加的,

呜呜呜,他们真的太香了。(其实我更爱血腥一点的文章,感觉我是一个变态,我爱修罗场,啊啊啊~我死了)

还有就是我吃的cp真的很多,所以看上去很乱,

杰佣我真的超爱吖,下次会发原图哒,基本上所有腐向cp我都吃,可能有些没画全的,不过没关系怕下次补上,

在评论区评论出你喜欢的cp吧!(杰园党勿扰,谢谢)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