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文笔太幼稚了,多年之后回归看之前写的真的感觉很羞耻,对不起我仅有的三十粉丝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写手,而且我已经从第五退坑了,向大家致歉

请假条

你们好,我是鸭鸭。


最近小可爱们都考完试了吗?


我考完了,嗯...你明白的吧。


我要请几天假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。


嗯...但是我一定不会弃文的,


相信我


手机要没收了,所以,呜呜呜~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
啧见了,我一定会回来的


千万不要取关啊,我只有你们13个小阔耐了,


最近想了新坑


以前的也会填的


所以,再见了


不要取关,我会想你们哒~


非常感谢,还有致歉(◞◟╹◡╹ 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我可爱的粉丝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鸭鸭


评论(1)

热度(1)